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提高供热服务质量 温暖千家万户

2021-10-26 16:3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章琼 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供热服务应急预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哈密市铁路8街小区的张先生家中,哈密热电公司的工作人员齐学武站在客厅,左手托着测温仪,右手拿着测温棒的手柄,静置一会儿后,测温仪上显示出了室内温度,又过了3分钟,测温仪上的数字不再变化,齐师傅才报出结果,“23.7℃,温度达标了。”说完,齐师傅并不急着告辞,又在张先生的带领下走向卧室。齐师傅说,入户测温需选取不同位置,在不同房间测温,最后通过平均值来测评室内的实际温度。

看着忙前忙后的华电热力工作人员,张先生笑呵呵地说:“10月5号就有暖和劲儿了,现在家里温度挺合适,来暖气之前在家得穿保暖衣,现在穿个长袖儿就行了。”

镜头一转,来到华电供热调度中心。接线员马玉萍刚刚派完上一个工单,手边的电话又响了起来。“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打来电话的是家住石油基地的张女士,她反映家中卫生间暖气片不热,马玉萍询问张女士家的详细住址,在电脑上查询所属供热片区。电话那头,张女士有些着急,马玉萍立刻宽慰道:“我们马上安排师傅给您上门看。”

这些都是华电哈密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场景,他们肩扛责任,默默付出,为热用户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他们立足本行业的实际,规范服务的工作标准、岗位职责和文明用语,切实做到服务便捷、高效。

为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该公司制定了应对极寒天气、热力管网故障等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依据天气情况和热网系统实际运行工况,加强热源、换热站供热参数调整,定期入户测温嘘寒问暖,快速调整供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温暖千家万户。


作者: 章琼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热服务查看更多>应急预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