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迎接安评检查

2021-11-01 10:2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至28日,集团公司安评专家组到哈密热电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查评工作,并就安全管理、劳动安全和作业环境、锅炉、汽机、电气、燃料、供热等十大板块进行了深入地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情况,生产现场安全设施、环保设施、消防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及执行情况,开展多维度全覆盖检查。

查评过程中,专家组认真查阅和分析了运行记录、检修记录、试验报告、缺陷记录、技术标准、反事故技术措施、各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资料;仔细检查了各类生产设备、安全工器具、起重机械、消防设备以及现场仪表,对该公司安全性综合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也从管理制度、监督监管、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查评反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汉波表示,将按照安全性评价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整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编制整改计划,确保问题得以彻底消除,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