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年燃煤接卸量创纪录

2022-01-07 17:54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方向群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能源保供保供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常州公司卸驳海轮107艘,卸驳煤448.5万吨,创该公司历年接卸煤最高纪录。

一年以来,常州公司针对能源保供形势任务要求,积极开展“ 提库存 保供应”劳动竞赛,提升煤场库存,提高燃料接卸效率,降低船舶滞港。面对严峻的生产保供形势,该公司合理优化运行方式,每日制定卸煤方案,严把接卸过程管控,通过稳定卸煤流量、减少卸煤停运时间,积极开展提质增效工作。燃料运行管理人员做好堆存规划,将同煤质燃煤合并堆存,安排工程车辆将余量燃煤中转至二期煤场进行存储,同时对一、二号煤棚燃煤合理分堆,减少分堆带来的库容损失。

过去一年,常州公司自用煤来船89艘,卸煤365.41万吨,同比增长25%,过驳海轮 18条 ,转驳 83.1万吨 ,出色地完成了本公司机组燃料保供的需求,同时整合了存量资源、打破运营壁垒,完成了集团区域一体化燃料保供任务。


      

作者: 方向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保供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