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中曼石油: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为6000万元至7200万元

2022-01-25 17:30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石油原油原油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 2021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6,000 万元至 7,200 万元。

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为:2021 年,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原油需求增长,国际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上行, 公司整合三大业务板块优势资源,强化一体化运作模式,保障温宿项目上产开发提速,全年完成原油产量 17 万吨,公司勘探开发业务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为公司整体收入和业绩带来新的增长点。同时,公司抓住有利时机和市场机遇迅速恢复 2020 年因疫情停工项目的生产并做好新签项目的启动工作,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 理,特别是对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的严格把控取得了良好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