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一汽红旗与奥动新能源年内深化换电合作

2022-02-22 09:27来源:奥动新能源关键词:换电站换电模式充换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广州。一汽红旗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双方就加强战略协同合作,围绕“旗E中国”项目在吉林乃至全国范围的开拓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肖表示:“一汽红旗与奥动的合作,始于‘旗E春城’,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合力,将‘旗E’模式发扬至‘旗E中国’,从吉林出发,覆盖全国的公务车、营运车及私家车市场。同时,随着换电模式加速发展,未来也期待能与奥动一同探索更多元业务合作,包括电池银行、汽车用户生态等领域,双方大有可为。”

奥动新能源总裁李一秀表示:“感谢一汽红旗一直以来对于奥动新能源换电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双方合作无间。尤其在极寒气候下,换电模式优势尤为明显,加上奥动在换电技术与运营经验的深厚累积,从2021年起,我们在吉林数城布局的城市级换电服务网络,取得不错的落地成果,受到合作方与用户认可。未来,奥动将继续坚定与红旗携手推进换电业务在吉林乃至全国的发展。在全国商业开拓上,奥动从2021年与产业伙伴积极探索合资、加盟等多元合作模式,并已在南京、广州等城市实现业务落地。奥动始终以用户需求导向为发展之本,提供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打造共享、极速、安全、友好的换电服务网络。”

本次与一汽红旗的战略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意愿,在一汽红旗E-QM5换电车型的优异产品力下,奥动将以极速、共享、安全、友好的换电服务体验和城市级服务网络布局,与包括一汽红旗在内的车企合作伙伴加深业务探索,助力换电模式发展,加速交通领域电动化转型进程。

预计2022年内,以长春为试点,一汽红旗与奥动将联手打造推动换电模式下的公务车、营运车与私家车等多元用户市场生态业务探索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换电模式查看更多>充换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