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秉持精准思维 开启党建工作新思路

2022-03-26 09:4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燕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党委秉持精准思维,对照集团公司“两年强基、三年提升”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精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压舱石”的作用。

制定目标,精准对标。该事业部党委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集团公司、甘肃公司推进党建提升工程任务,结合实际,从严从细制定了党委规范化建设、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行“党建+”等10个专项计划、方案,明确了目标,细化了措施、具体时间节点等。此外,该事业部党委深入贯彻集团公司、甘肃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制订了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怎么干、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为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自查整改,精准强基。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该事业部开展了党组织改选、“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培训、党费管理、党务干部配备、党建融合、党建制度等九个单项排查工作,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解决了目前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党建+工作,精准引领。针对自身特点探索“党建+”工作,制定了《全面推行“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围绕“党建+”“加什么、怎么加、怎么抓”,采用“1+3+X”的模式推进“党建+”落地见效。下一步,该事业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重点任务、日常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始终贯穿,续夯实党建基础管理,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作者: 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