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与重庆机电战略合作!

2022-06-09 09:08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重庆机电F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金风科技重庆机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敬旗出席签约仪式。重庆机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福伦,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609090811.jpg

近年来,金风科技与重庆机电坚持诚实守信、互促共赢的原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将着力加强在技术开发融合、供应链管理、产业链延伸、新业务拓展等领域的协同,并深化在风电叶片等清洁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在风电产业配套、智能制造及系统集成等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依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战略合作、互利互惠、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原则,深化产业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助推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重庆机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少波,重通成飞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道华;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集团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李恒、风电产业集团碳中和事业部总经理李小乐等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重庆机电

重庆机电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重庆市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是中国西部最大综合装备制造企业。拥有全级次企业106户,控股1户H股上市公司,参股2户A股上市公司,职工总数2.5万。2020年,集团投资企业资产总额60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66.5亿元。重庆机电集团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累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奖20余项,拥有授权专利4800余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重庆机电查看更多>F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