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志愿者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2022-06-13 09:42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高考志愿者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在高考期间,为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应考,大唐万宁公司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和“两新”组织工委的号召,参与到爱心护考的志愿队伍中来,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万宁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伍在万宁中学考点规定区域摆好桌椅、遮阳棚,提前准备好矿泉水、防护口罩、一次性雨衣等物资,义务为考生、等待的家长以及周边工作者提供服务。

“来,我送你过去,别淋到雨。”“加油,相信自己!”万宁公司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夹,在雨中来回穿梭护送没有带雨具的考生,并温情地送上鼓励的话语、矿泉水及口罩,鼓励考生沉着应考,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

此次高考助力活动,万宁公司志愿者们不仅仅为家长和考生送去一份安心,也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高考志愿者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