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纪委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提醒

2022-09-20 09:22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党宗霞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兰白武事业部纪委自3月份成立以来,积极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和甘肃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多形式开展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提醒和警示教育工作,筑牢廉洁风险堤坝。

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该事业部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纪委、集团公司和甘肃公司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问题通报,做到早提醒、再打招呼、再强调,切实打好“预防针”,筑牢“红线”、“底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教育,弘扬新风正气。该事业部党委切实履行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洁谈话,教育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国法、保持高尚品德、善交良友、注意小节。

加强要求,强化监督管理。该事业部纪委积极协同宣传部门,准确把握端午、中秋等节日特点,通过微信群、QQ群,运用漫画、短信等方式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的值班纪律、走亲访友、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提出要求,加强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敢于较真,真正做到“严管厚爱”。


作者: 党宗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