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零跑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

2022-09-29 10: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零跑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9日,零跑汽车今日正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摩根大通、中金公司、花旗及建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一度跌逾30%。

根据招股书显示,零跑汽车连续三年亏损,在2019-2021年,零跑汽车实现营收分别为1.17亿元、6.31亿元、31.32亿元;净利润亏损分别为9.01亿元、11.00亿元、28.46亿元,三年亏损总金额达到48.47亿元。

据了解,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2021年全年,公司合计交付43,748辆电动汽车,较2020年增长443.5%。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交付量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兴电动汽车公司中增速最快的公司。公司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51,994辆智能电动汽车,较2021年同期增长265.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零跑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