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御风者·语丨千乡万村 驭风行动

2022-10-11 14:09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千乡万村驭风行动风电下乡2022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赛弗尼电气有限公司

CWP展位号:5-C16

千乡万村驭风行动”有利于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自主贡献目标,有利于加快实现双碳目标。风电企业要创新风电投资建设模式,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供应链国产化,深入企业实施节能降碳技术改造工程,配合县乡镇推动乡村风电建设。

周 峰

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中国区销售经理

CWP展位号:3-D01-O

这项行动在振兴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是一座宏伟的里程碑,从风能发电项目着手实践,让我们看到了风电产业之于国民经济的强大推力、之于民生根本的重大意义。风电是清洁能源中备受瞩目的分支之一,随着成本下降和一系列环境政策的支撑,在支援乡村升级能源结构、提升电气化水平的道路上,风能产业的责任无疑会越加重大,在此前提下,每个企业都应增强责任心,以更为开放的进取心联络上下游,凝聚技术实力,形成一股协调有力的“劲风”,为千乡万村吹起稳而持续的前进之轮。

何朝文

广东立信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CWP展位号:5-221

深度发掘内需,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开发出价廉物美的适用性产品。

Marco Duri Cabalzar

UGA亚太地区执行董事

CWP展位号:3-D01-B

Having localized green energy generation as stipulated by this initiative will greatly improve the livelihood of many people.

根据这个指导思想,能够使得绿色能源帮助所在地区的居民改善用电环境,从而帮助改善许多人的生产和生活。

From an industry point of view, this may be achieved by adapting existing or devising new smart solutions for a more decentralized approach which fits the local situation with a small environment friendly foot print.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这可以通过调整现有的或设计新的智能解决方案来实现,以适应当地的情况,且对周边环境不加以破坏。

付晓磊

田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CWP展位号:5-265

希望风电企业加强与金融机构和运营方的合作,秉着共同长期投资,共同长期收益的思路,贯彻中央指导思想,乘政策之东风,努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清洁能源社会而付出行动。

辽宁鑫泓锐工业有限公司

CWP展位号:1-142

能优化农村能源供给,助务绿色乡村,提高农民收入,可以和集体合作,参与分散式风电投资和建设。

马 刚

富巴传感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

CWP展位号:1-109-110

风电项目的可开发风速下限已逐渐下探至约5.0m/s,新机型可以大幅提升超低风速项目在平价时代的投资价值,有效增加中东南部风资源技术可开发量,助力“千乡万村驭风行动”,进而凸显“风电是实现碳中和的主力军”的定位。

可极大减小了占地面积的新型风机基础结构形式。它能有效的利用塔筒下部空间,如可供跨乡村道路、温室大棚、农田畜牧、仓储等场景的使用,丰富了风机的建设环境,为周围农田或者其它使用需求提供方便,并尽量把分散式风机布置在用电设施附近,做到电力资源就近消纳。不仅如此,该结构相比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周期较短,成本可控,能够有效地提升新型分散式风机建设的效率。金风科技认为,随着新结构的退出,分散式风电此前一直受限于审批效率低、征地困难的窘境有望被彻底终结。

重要通知!CWP2022延期至11月24-26日

微信图片_2022101114353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乡万村驭风行动查看更多>风电下乡查看更多>2022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