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芮城县县长余敏到公司督导调研保供保畅工作

2022-10-18 17:07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上午,芮城县县长余敏一行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督导调研保供保畅工作,芮城县政府、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大景1.jpg

余敏听取了该公司疫情防控落实、1号机组检修、2号机组运行、综合能源项目合作推进等工作汇报,就防疫措施、确保检修顺利进行、保障在运机组安全稳定、新能源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政府对口部门支持协调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余敏对该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一是要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开发区政府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外来人员入企帮扶监督力度,企业要制定人员转运及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入厂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二是要企业生产物资及时供应。要坚持“点对点、闭环、无接触”三个原则,施行“一企一策、一车一策”,保障企业生产物资保供到位;三是要做好综合能源项目前期沟通与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落实项目立项等重要环节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针对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不惜一切代价,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确保双机组投入运行,鼓足干劲,冲刺全年产值目标;同时抓紧制定电储能、新能源竞配、粉煤热解、技改重点项目预算,落实到投资计划,全力提速项目建设。

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对余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坚决落实年度指标与发展规划,全力以赴推动综合能源项目尽早落实落地。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部分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