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四电联办”助力企业驶上快车道

2022-11-09 11:0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陈金金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网上国网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来营业厅办电,就怕漏了材料还得再跑一趟,现在好了,我们用手机就可以足不出户轻松申请,实在太方便了!”近日,市民刘女士用“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报装后发出这样的赞叹。

据悉,效率的提升,用户的放心,得益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围绕“放管服”要求,依托 “互联网+供电服务”,推行“网上国网”APP、“四电”联办(电子供电方案答复单、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服务,让供电服务驶上“快车道”。用户只需登录“网上国网”APP,即可享受从提交资料、供用电合同生成、签订到审批答复全过程在线办理。在用户提交资料齐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仅需几分钟就可完成审批,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最大限度降低用户办理时间,实现24项全量业务“全程网办”、“零跑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温情推出办电e助手“云验收”功能,通过“互联网+数字化”手段,客户上传内部工程配电现场情况,客户经理组织内部协同部门,远程对客户的高低压设备、竣工资料进行查验并答复整改建议,顺利完成驻马店东方宝驿中心配电室工程的初验工作。供用电双方一次都不跑,不仅节约时间和人力,也极大地降低了疫情接触风险,做到疫情防控不见面,暖心服务不掉线。

下一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推进“互联网+供电服务”建设,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优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电流程,给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办电体验。


作者: 陈金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