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锚定“快、简、好、省”,打造“马上办”电力服务品牌

2022-11-30 08: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全力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在可靠性、透明度上做加法,在办电时长、成本费用上做减法,结合获得电力“马上办”特色品牌,锚定“快、简、好、省”工作目标,创新“重点项目开门有电、小微企业抢修式接电、其他客户套餐制办电、万家灯火可靠用电”的服务举措,以奔跑姿势按下获得电力“快进键”,以扎实举措跑出获得电力“加速度”。

“快”:政企联动更高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提前获取省市重点项目信息,接电工程与行政审批“同频共振”,让省市重点项目“开门有电”,助力“万人助万企”落地见效。45分钟达到现场,以“抢修式”速度响应小微企业急速接电。高、低平均接电时长分别压减至5个、1个工作日以内。今年以来通过工改系统接收工商信息45条,工程建设项目信息58条,投资备案信息589条。

“简”:指尖办电更便捷。深化“网上国网”APP、“咱的驻马店”APP等线上渠道应用,推行“四电”联办(电子证照、电子合同、电子印章、电子签名),实现“一点签约”、“网购式”办电;创新“刷脸办、一证办、容缺办、云验收”,24项全量业务“全程网办”、“零跑趟”。今年以来累计调用8700余次电子证照,线上办电率达99.92%。

“好”:万家灯火更可靠。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服务”的理念,“加倍”投入电网建设资金18.26亿,推行“1234”抢修复电模式,推广“不停电”作业技术,创建“零停电示范区”,建立供电可靠性奖惩机制,实现市区全口径供电可靠率、平均停电时间、平均停电次数分别达到99.99%、5小时/户、1次/户。

“省”:惠企利民更贴心。创新推出“电水气暖讯”联办、“购车+装桩”一站办、“典型行业”套餐办、“临电共享”省钱办、“供电+能效”节能办等多维服务,实现客户“一站式”办理多项业务;大力推动政府延伸投资界面资金拨付全过程线上管控,小微企业低压接入提升至160千瓦,实现企业办电“零投资”。今年以来累计为客户节约办电成本5600余万元,其中政府投资延伸界面项目为客户节约750余万元,占全省业务前3名。

提升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改革,对标一流,推动获得电力“马上办”服务品牌的迭代升级、深化推广,以营商环境之“优”,赢企业群众之“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做出“驻马店贡献”。


作者: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