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运电公司:顺利完成2022年度财务决算现场审计工作

2023-01-16 08:45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王帅霞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企管理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陕煤运电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现场审计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财务决算审计是对公司年度经营、现金、债务风险、资产状况的综合检验,也是评价公司健康发展质量的重要依据。

01.jpg

2022年是该公司理顺管理体制的初始年,增资扩股、债务风险化解、经营形势巨额减亏等一系列重大事项,使2022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存在任务量大、涉及范围广的客观困难。为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详细部署迎审工作方案,多方统筹协调人力资源,全力保障年度财务决算现场审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审计过程中,该公司按照迎审工作分工,将审计人员对接、审前资料准备、审中业务协调、审后资料完善等工作逐项分解,使任务具体到日、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个工作节点的后续反馈顺利闭环,力争成为电力集团首家完成现场审计工作的企业。

为确保工作进度,该公司财务部员工各司其职、协作推进,主动放弃元旦假期,加班加点出具报表,准备审计资料。另外,该公司指派专人全面负责此次审计统筹工作,实时跟踪进展,定时碰头推进,及时协调沟通,全时保证质量。2022年度重要审计调整事项均已充分交换意见,确保了决算数据的真实准确。

经过为期7天的现场审计,迎审工作全部圆满完成。下一步陕煤运电公司将根据审计反馈事项开展优化提升工作,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增添动能!

作者: 王帅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