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国际正文

德国70%的绿氢将依赖进口

2023-05-11 11:36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绿氢氢气德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德国经济部长罗伯特·哈贝克(Robert Habeck)在柏林表示,德国只能满足其30%的绿色氢需求,因此德国正在寻求贸易伙伴来提供剩余的70%。

利用太阳能和风能生产的绿色氢是德国从化石燃料过渡计划的支柱。

哈贝克称,“我们需要合作伙伴。目前正在起草合同和谅解备忘录,以确保绿色氢气进口”。

在能源部负责能源事务同时兼德国副总理的哈贝克表示,重要的是要找到尽可能多的合作伙伴,以避免过度依赖个别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