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日活动

2011-09-01 09:33来源:黑龙江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高万红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831日,牡丹江电业局开展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宣传和品牌传播活动。

牡丹江电业局长武鹏义、党委书记解庆文、副局长韩君等领导参加了31日的宣传活动。在牡丹江文化广场主会场局长武鹏义、党委书记解庆文向咨询客户详细介绍了牡丹江电业局打造“95598光明服务工程的具体情况。局长武鹏义、党委书记解庆文同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来到曙光新城社区、卡路屯农户大棚、牡丹江空调机厂等处,开展客户回访、业务咨询、安全用电讲解、宣传电力法规、解释用电政策、进行节能宣传等活动,为居民用户现场答疑解惑,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让300万牡丹江广大客户感到牡丹江电业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效。

当天上午,牡丹江电业局思政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及各供电局、农电局统一行动。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牡丹江文化广场,这里搭建醒目的宣传台,悬挂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宣传条幅,胸前佩戴印有本次活动口号你用电、我用心的宣传标识,同时在供电局门前、街道路口、居民社区和村屯农户大棚等处进行用电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举办图片展、播放专题片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省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主要工作举措等;电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农电三新战略和户户通电工程取得的成果;《黑龙江省反窃电条例》的内容;牡丹江电业局热心公益事业、推进节能降耗、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典型事例等。

在海林、绥芬河、东宁、穆棱、林口等地,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弱势群体、农民工家庭开展访贫问苦、奉献爱心、希望工程救助等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员320人次,车次31台次,共发出宣传材料23000余份,走访客户45户,对客户用电设备现场检修22台次,与特困群体结对16对,并组成业务骨干组成2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18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供电和农电员工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身披志愿者绶带,深入社区、机关、厂矿、乡村、学校。电力员工积极开展客户回访、业务咨询、安全用电讲解、电力法规宣传、用电政策解释、节能节电宣传等活动,开展义务报装,进行义务售电,现场答疑解惑,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安全电、便捷电、放心电、满意电、和谐电。

牡丹江电业局党委书记解庆文介绍说,牡丹江电业局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在员工中进一步树立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作为服务理念,把你用电,我用心融入到正常工作中,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广泛信任和支持。

作者: 高万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