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开展农电系统国网品牌标识标准化自查验收

2011-10-20 09:17来源:黑龙江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高万红 隋亿洁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系统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国家电网品牌标识的推广应用工作,近日牡丹江电业局新闻中心、局农电工作部对牡丹江电业局所属农电系统各单位国家电网品牌标识的达标工作情况组织验收。

牡丹江电业局十重视农电系统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建立了品牌标识达标的常态工作机制,严格执行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

今年5月牡丹江电业局农电企业品牌标识推进会在牡丹江电业局郊区供电局召开。会上对牡丹江电业局农网单位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和推广进行总体部署。参会农网系统品牌标识推广工作负责人员参观了试点单位的牡丹江郊区供电局,并听取了郊区供电局讲解员对第三版标识的介绍。随后观看了国网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宣传片,并对《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推广应用手册(第三版)》中办公事务、营业场所、生产系统等标准化具体细则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在今年的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推广应用和检查验收中,牡丹江电业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厉行节约为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整改到位,做到准确、规范、不漏项。全力以赴做好落实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按时、高标准完成。

作者: 高万红 隋亿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系统查看更多>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