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库伦农电ERP系统上线开创SAP管理系统

2012-12-05 10:3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通辽库伦农电局ERP系统培训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蒙东公司财务信息化实施计划安排,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近日,通辽库伦农电局ERP系统顺利上线,开创了SAP管理系统,财务管控系统、远光财务管理系统三套系统并行的新财务管理模式。

本次财务新系统上线工作得到了该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局自9月份以来,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参加蒙东公司集中培训,之后,又在蒙东公司各专业项目组的亲自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由于ERP系统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局财务部人员不辞辛劳,在蒙东公司管控、ERP项目组专家的现场指导下,加班加点进行财务管控系统数据的导入和核对,以及不规范数据的归集和调整等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阶段的任务,为逐步优化系统,向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财务数据的准确与安全,在三套系统运行期间,所有财务凭证需在SAP管理系统,财务管控系统、远光财务管理系统中分别录入。新管理系统的应用,不仅带来了财务凭证录入方式的改变,还对于企业内部零购固定资产的流程做了进一步规范,实现了年初预算、采购申请、出入库到发票校验等各流程节点的闭环,为整合企业资源,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经营目标起到了积极意义,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全面预算管理。

下一步,该局财务人员将与财务管控系统、SAP项目组积极配合,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技术问题,保障系统运行的质量与进度,为两套系统正式稳健接轨运行奠定良好基础,为企业规范经营、科学理财,实现效益最大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库伦农电局查看更多>ERP系统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