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工会喜获省公司2011年度多项殊荣

2012-03-15 11:00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三集五大妇女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记者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暨纪念“三八”妇女节会议上,分公司工会荣获省公司“组织建功立业”、“推进民主管理”先进工会,财务部荣获“巾帼建功示范岗”荣誉称号。

2011年,该公司工会坚持发挥组织优势,以服务大局、建设和谐企业为己任,依法履行职能和职代会职权,加强民主管理、维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三大机制”建设;从企业发展和劳动关系深刻变化的实际出发,坚持维护职工权益和维护企业稳定“双维”并重,坚持营造和谐文化氛围与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双措”并举,着力建设企业与职工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把企业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实、办精、办好,推动工会工作在发展中创新、在服务中强身、在维权中双赢。该公司工会还先后荣获辽宁省总工会安康杯优胜单位称号、中华全国总工会安康杯优胜单位称号、省公司劳动竞赛紧急救护比赛中荣获省公司团体第二名等。

2012年,工会将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适应“五大体系”建设要求,以“三集五大”为工作中心,以维护稳定为主要目标,在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会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妇女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