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开展“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2012-07-28 17:5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党风廉政建设三重一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通辽电业局要求,科左中旗农电局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建立、执行和监督等工作开展了自查。

本次自查围绕制度执行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和责任追究情况三方面展开。首先是认真梳理相关制度和流程,检查决策程序是否符合规范和要求。其次是检查决策落实是否到位,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考核内容是否有机结合,决策制度的执行在民主生活会与局务公开的落实是否充分体现。再次是认真检查和分析制约决策执行的人为因素和如何建立健全保证措施等。

通过日常监督检查等基础工作的完善以及逐条逐项细心排查,使此自查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该局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程序,从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三重一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