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3-05-10 08: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召开了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研讨会,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这个所自去年6月份以来,面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在日常开展的营销工作中,打造出不断进取的创新观念、良好状态的创新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胆略、艰苦奋斗的创新作风“四个抓手”,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造不断进取的创新观念抓手

该所党政班子认识到:“做好营销工作必须要拥有不断进取的创新观念。提出“观念是行动的先导”的口号,指导日常工作。该所负责人衣春生说:“陈旧的观念落后于时代,会束缚我们脚步;先进的观念与时代合拍,会引导我们向前”。面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他们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二是坚持用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获得的荣誉和取得的成绩,努力克服安于现状、因循守旧、不思进取、无所作为的思想观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高和完善自身,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

打造良好状态的创新精神抓手

该所党政班子认识到:做好营销工作必须要拥有良好状态的创新精神。该所提出“精神决定风貌”的口号。健康的精神充满斗志,能让人勇气倍增;病态的精神缺乏神采,会使人消极堕落。精神状态的优劣,直接表现在工作作风上。是无所事事、得过且过,还是克难攻艰、勇争一流;是夸夸其谈、还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是贪图享受、拈轻怕重,还是无私奉献、一往无前,都会见出精神状态的高下。共产党员时刻激励自己不满足现状,更上一层楼,做一流的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永远意气风发、英气勃发、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有克难制胜、奋发有为的意识,有锲而不舍的工作劲头。

打造勇于开拓的创新胆略抓手

该所党政班子认识到:做好营销工作必须要拥有勇于开拓的创新胆略。要有开拓创新的胆略。勇于创新,事业就会前进;怯于创新,发展就会停滞。现阶段的发展,迫切需要开拓创新精神,如果不思进取,固步自封,目前这个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将被扼杀,先进也会变成落后。只有一鼓作气,继续开拓创新,想别人不敢想的事,做别人做不了的事,才能使发展的活力进一步迸发。开拓无边界,创新无止境。共产党员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创新潜能,发挥出创新才干,改善了服务手段,改进了工作方式,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了新道路,取得了营销工作新的成果。

打造艰苦奋斗的创新作风抓手

该所党政班子认识到:做好营销工作必须要拥有艰苦奋斗的创新作风。该所自然条件艰苦,整个供电辖区都处在银龙村、北安村、阳明村、裕民村、江西村、镇江村、新荣村,以及麻花沟、洋草沟、碾子沟、八达沟、于家沟7村5沟之中,交通、催费条件非常恶劣。该所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直面困难。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该所坚持艰苦朴素、勤俭办事,自觉抵制享乐主义、拜金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党员与员工同甘共苦,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