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区供电公司廉政防控与农网改造同步推进

2013-06-07 18:22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农电法规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在浙江杭州萧山区白鹿塘村,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与村委会和施工方共同签订《白鹿塘村农排线路改造工程廉政合同》,启动对工程重要环节的廉政监察。为确保农网改造工程优质和人员廉洁,今年萧山13个镇的219.88公里农用排灌线路接收改造工程,将实现《工程廉政合同》全覆盖。

据悉,随着今年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的全面展开,萧山区供电公司将廉政风险防控“嵌入”网改工程,做到与工程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在农网改造工程启动初期,该公司编制《廉政风险防控作业指导书》,在具有收费权、管理权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排查管理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下达整改建议书9份,修编制度7项,使廉政风险防控与农网改造建设“如影随形”。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农网改造工程人员“集体廉政预警谈话”、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实现廉政警示教育与农网升级改造“无缝对接”。对外,该公司积极推行农网改造“阳光工程”,及时通报网改工程进展情况,设立基层站所防控机构26个,连续第18年聘请社会行风监督员,深入农网改造现场“把脉问诊”。

下阶段,该公司将借助协同监督工作平台,配套完善廉政风险“识别、防范、控制”的业务环节,排查工程建设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源,实现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的“双赢”。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