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借外力强内功提升服务水平

2013-07-03 13:13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供电服务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面推进创先工作中,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结合“第三方客户满意度”等评价指标,以提升供电企业形象和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根本,重视企业行风建设和社会监督,借助“外力”强“内功”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水平。为进一步加强供电企业作风建设,改善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坚持把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和社会监督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途经,重视借助行风监督和服务监测的“外力”,强化供电优质服务的“内功”。该公司依托成立的客户关系委员会,坚持以纠风促行风,在城区、农牧区设立电压质量监测点,聘请行风监督员、优质服务监测员等方式,邀请监督、监测员对公司抄表、收费以及电价收费标准执行、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电压合格率、供电可靠率,停电信息公告和对重要用户、大客户及居民区停电告知情况、营业窗口服务等供用电服务业务进行全方位的监测反馈。同时,还坚持定期走访监测员、监督员,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及时了解监测点供用电情况、优质服务情况和对行风建设、优质服务的真实意见,对服务质量进行实时动态监测,从更多的侧面和视角监督、检查、审视自身的服务质量。对发现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以实现对行风建设和服务质量的动态监测,用“观者清”的视角看问题,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满意服务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和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固强补弱,在持续改进中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一直以来,该公司奉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深入落实行风建设责任制,继续在政府、厂矿、企业等相关部门、行业聘请了9名行风监督员和11名重要客户代表为公司2013年度行风监督员、优质服务监测员,继续围绕行风建设、供电可靠性、优质服务等进行常态化监督和信息反馈,不断提升企业社会形象和优质服务水平,切实把“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全面创先打牢基础,铺平道路。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