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大龙供电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3-08-23 01:3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党风廉政道德防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的54名干部员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观念,推进“廉洁高效供电所”建设。这是该所积极开展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内容之一。

自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启动以来,大龙供电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积极落实责任,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创新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和主题教育,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鼓励员工撰写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文章,进行交流学习,增强教育效果。

此次“看廉”活动播放了《蜕变的权力》、《悲喜人生》、《忠诚与背叛》三部典型案例的影片。真实地再现了部分领导干部如何从优秀的领导干部蜕变成社会蛀虫,从人人敬仰的高官逐步陷入贪腐泥潭,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违法犯罪的思想根源、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影片中展示的典型案例资料详实、剖析深刻,客观真实地再现了部分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过程,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听、仔细看,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道德防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