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敖汉旗农电局:“三到位 ”为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2013-10-10 18:07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刘大鹏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用电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正是广大农民秋收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秋收期间的用电安全,帮助农民秋粮的颗粒归仓,敖汉旗农电局金厂沟梁供电所多措并举,“三到位 ”为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组织措施到位。成立了秋收保供电小组,提前制定、细化保电工作方案,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个人。对位于田间的电杆、拉线设置了警示标志,防范农机车辆误碰造成事故。

检查到位。对秋收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

服务到位。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程序,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用电难题,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农民秋收、电力先行的优质服务。

目前,该供电营业所秋收保电服务队已进入各村、田间地头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和现场排查,随时随地为农民用电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为农民秋收可靠用电保驾护航奠定了基础。

作者: 刘大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