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区供电公司喜获“中电传媒杯”新闻专题片一等奖

2013-11-28 18:50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电力员工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第九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电视片展评活动暨“2013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电视类作品评选揭晓,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选送的《一个玉树孩子的光明之路》同时获得第九届“中电传媒杯”一等奖(新闻专题片类)和“2013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电视)”三等奖,是全国唯一获得“中电传媒杯”一等奖的县级供电公司。

据悉,中国电力新闻奖是中国电力行业新闻宣传的最高奖(省部级奖项),每年评审一次,奖项证书是全国电力行业影视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的重要认可资料。第九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电视片展评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电力系统335家单位各类电视作品775部,全国除港澳台以外所有省电力单位均有参加,是继2005年举办第一届中电传媒杯以来参评单位和报送作品数量最多的一届。活动评委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以及中国电力传媒集团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众情感认同,萧山区供电公司积极探索品牌感性传播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一个玉树孩子的光明之路》以藏族孩子永拉藏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自2011年以来“点亮玉树”公益行动为帮助玉树无电学校,改善教学环境,促进民族交流中的点滴故事,从社会公益的角度讲好“国网故事”,传递“国网声音”。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党委副书记董春虎在点评中表示,作品中充分反映了电力员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服务国家、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