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足球比赛赛出友谊

2014-09-02 09:50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林家春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足球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多少人来了?最近两年新近的大学生来了几个了?我们老员工来了多少?”

“共计20人,新员工12人,老员工8人。咱们老员工4人加新员工5人组成一队,剩下的员工随时替换,大家友谊第一,比赛时注意保护自己,动作不要过大。开始吧!”

这是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举行新老员工足球对抗比赛的现场,大家组成红黄两队,分好场地,摆好阵型,比赛开始了!

虽然是友谊赛但大家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热情,依然拼抢积极,跑动非常主动。开场不到二十分钟,黄队便利用前锋都是新人体力好、技术娴熟的特点,连进两球。不知是刚上场立足未稳还是新老员工配合默契度还不够,红队应付黄队进攻稍显吃力。上半场结束后,红队落后两球。

下半场红队对中场球员进行调整,同样的比赛开场局面却是红队利用中场的两次拦截反击成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大家都全线压上,强烈的渴望着胜利。最后红队利用黄队全线压上的后防空虚,抓住机会反超,将比分定格为3:2。

乐山分部员工通过这场球赛锻炼了身体的同时,相互之间也建立起共同话题,为以后班组内部和整个分部的和谐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 林家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足球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