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公司:敲响警钟过“双节”

2015-02-05 10:21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 曹秋梦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廉政教育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干部“清风扶沟、廉洁双节”廉政党课集中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亲廉、崇廉、爱廉、护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务实清廉、忠于使命的责任意识,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节日将近,扶沟县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抓,抓出习惯;反复抓,抓出成效,早打“预防针”,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每日为全局干部员工发送廉政短信、廉政格言,以谈话暖心、走访热心、提醒入心的措施,做好暖心工程;积极开展重大节日谈心提醒、干部思想动态谈心交流、重点工作环节谈心提醒、行风纠查谈心帮扶“四项”谈心活动;班子成员分包乡所,建立联系点,将廉政教育延伸至员工家庭,积极引导员工家属争当“廉内助”,全面构筑廉政教育“立体网”。 通过廉政党课集中教育,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监督,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堤坝。时刻绷紧廉政防范思想弦,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以八项规定为准绳,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狠刹“四风”存在的问题,将清正廉洁的作风投入当前本职工作岗位中去。

作者: 刘军胜 曹秋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