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供电局完成别样“家书”摄制工作

2015-02-05 22:2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局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经过1个多月的现场拍摄和后期编辑,2月2日,玉屏供电局顺利完成了7位2010年来入企新员工的“别样家书念亲恩”制作工作,并刻录成光盘寄送给新员工的父母,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的父母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为弘扬孝道,让入企新员工的父母了解儿女在职场的成长情况,玉屏供电局党总支、工会及团支部在2014年12月下旬联合开展了“别样家书寄亲恩”活动。以视频的方式记录铜仁市以外新员工在该局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力求在春节前带给他们的父母一份欣喜和感动。

为按期完成这项工作,该局新闻人员提前与入选员工进行沟通,并制定了拍摄计划。按照工作时间节点,新闻人员在完成常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到各供电所,对新员工上杆作业、与客户沟通、资料管理等工作场景进行拍摄。同时,还到新员工的宿舍,拍摄他们的住宿环境和生活情况。

活动中,新员工积极参与,向父母介绍了自己所在单位的同事、工作岗位及环境等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在玉屏供电局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还向父母送上了感谢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儿女们会不断进步和成长,用一个个佳绩回报父母的爱。新员工所在单位的领导也对他们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希望他们加强学习,不断进步。

拍摄完成后,该局新闻人员加紧进行后期制作,精心编辑每一个镜头和画面,并由新员工自己完成配音。

据悉,此次别样家书活动是该局继2014年在贵州电网公司内88家县局中率先开通视频新闻后的又一次创新,有效搭建了企业、员工及家属三方沟通的桥梁和平台,进一步加深了三方感情,对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