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

2015-05-19 10:4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岳守宁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三严三实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义供电局召开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分析会,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开展问题分析,根据问题表现,深入剖析原因。根据问题清单,强化问题为导向,注重整改实效,为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梳理汇总

会前,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贵州电网公司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遵义供电局采取边学边查边改,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通过书面征集等方式,在29个基层党组织和职能部门中,对局属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队伍,针对认识模糊、党性缺失、习以为常、不以为然、权力寻租、以权谋私、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工作漂浮、不敢担当和业务领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书面征求意见。

逐条讨论分析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带头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结合收集意见,初步梳理出“不严不实”和业务领域问题清单18项,结合问题表现形式,深入剖析原因,找到症结所在,明确了整改方向。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专题调研、座谈提高针对性,为深入查摆问题症结,理清思路。

作者: 岳守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