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组织参加网公司“两学一做”党建知识普考

2016-08-15 09:1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8月15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党员参加了南方电网公司“两学一做”党建知识普考。

据悉,此次普考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11月25日,由南方电网公司统一命题,并通过“幸福南网”微平台组织实施。考试内容以党建岗位知识要求为依据,以党和国家有关制度法规、南方电网公司有关制度规定为基础,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进行命题。参与对象为该局从事思政、组织管理、宣传与企业文化、青工等党建工作人员。

该局党总支强调,本次知识普考是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参与人员要认真对照普考题库进行学习,并注重学习的实效性,考出好成绩。

该局表示,将通过考试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促进党务干部掌握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