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8月份生产例会

2016-08-30 08:3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优质服务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8月份生产例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供电所所长及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及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月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的角度就各供电所、部室在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安排。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清当前防汛工作形势,强化运维保障,加大巡视检查力度,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杜绝设备带病运行;要继续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各供电所要在转变与客户的沟通方式上多下功夫,确保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不断提高电费回收管理水平,多措并举,有效规避电费回收风险;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维护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就县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化规程作业要求,做好安标资料整理工作,各部门要对本部门安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并对照标准化要求做好整改;二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前期勘查,加大督察力度和反违章作业的查处力度,杜绝发生各类不安全事件,确保公司稳定安全;三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党员要针对近期集中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进一步增强员工履职尽责意识、加强公司劳动纪律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