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小水电资产划转员工分流宣贯会

2016-11-08 17:0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 魏颖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水电站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玉屏供电局召开小水电资产划转员工分流方案宣贯会,局领导、发电站负责人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局长沈运斌介绍了从8月中旬开始的小水电资产划转工作情况。局领导经过多次与贵州黔能公司洽谈,并邀请该公司负责人到玉屏局现场调研,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具体情况为发电站115名员工身份不变、工资待遇不变、不异地工作,80名员工将借用到黔能公司继续在发电站上班,剩余人员将分流到供电所,通过岗前培训、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试完成转岗。

副局长姚沅辉宣读了《玉屏供电局水电站员工安置方案》,副局长郭德平强调随着人员的转岗,水电站工作量将随之增加,希望员工做好转岗考试和加大工作强度的思想准备。

随后,职工代表就部分疑问进行了提问,沈运斌一一做了答复,消除了职工疑虑。

发电站负责人代表职工做了发言,认为最终的划转及分流方案充分考虑了职工的利益,符合绝大多数职工的意愿,对该方案表示认同。他要求广大员工要服从安排,发扬风格,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不管水电站职工最终处于什么岗位,都要认真学好《南网总纲》,认真开展自身能力的对照检查,加强技术、技能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能胜任交办的工作。

下一步,水电站将召开会议,征求员工分流意见,该局也将进一步细化、完善水电站员工安置方案,并将召开职代会对分流安置方案进行审议。

作者: 杨军 魏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