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技术正文

【干货】日本MHPS重型燃气轮机发展及M701F5 懂的入!

2016-11-21 09:05来源:燃气轮机动力之源作者:燃机侠关键词:燃气轮机重型燃气轮机三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701F5和J型燃机是三菱日立(MHPS)的最新技术机型,其性能在同类型机组中处于领先水平。三菱燃气轮机技术,特别是透平冷却技术在重型燃气轮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采用干式低排放预混燃烧器,较好地解决了NOx(氮氧化物)排放和燃烧稳定性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透平入口温度越高,燃气轮机的效率就越高。采用先进技术的"J"型燃气轮机实现了全球最高的燃机入口温度——1600℃。F5是F系列最新升级版本,升级后的机组透平初温达到1500℃高温,是F级燃机中温度最高的机型。

MHPS重型燃气轮机的发展:

F级燃气轮机的进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重型燃气轮机查看更多>三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