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修订管理办法促新闻宣传再上台阶

2018-04-11 17: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新闻宣传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重新修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重奖严罚,切实推进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为了深入宣传公司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弘扬全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良做法和奉献精神,打造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圆满完成市公司下达的宣传报道工作任务,眉县分公司经过认真思谋,本着“人人肩上有责任、激励全员齐参与”的原则,对《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重新修订。

首先,该公司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深入强调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员高度重视,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形成积极、有效的新闻宣传工作新常态,不断提高本单位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以“喉舌”之力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发展;其次是对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实施周公布、月考核、季通报并纳入年度考核的方式,不断督促全员积极行动,将亮点工作、创新举措、亮色服务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公司对照市公司下达的宣传报道工作任务,对内部网站、外媒及协作共享平台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量化分解,责任到部门负责人及个人,对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要求全员将年初新闻写作培训内容认真学习领悟,达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写作水平,积极发现工作的闪光点,善于捕捉信息,发现新闻,认真采写,踊跃为各类报刊、网站等媒体投稿和提供新闻图片。

党支部书记赵永宁表示,修订考核管理办法是对任务的一种细化,也是一种鼓励激励方式,能弘扬正气,促进工作,准确评价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新闻宣传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