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全力保障凤翔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红薯节”用电

2019-09-24 09:0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保电服务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由中共凤翔县委、凤翔县人民政府主办,凤翔县农业农村局和虢王镇党委、镇政府承办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凤翔县首届“红薯节”在虢王镇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期间,包括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现代农业机械演示、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等活动。为确保大会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立即召开了保电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由主管副经理主抓,市场部牵头,生技部配合组织机构,由彪角运维组、虢王供电所精干人员组成现场保电小分队,提前两天展开工作。对活动现场的位置安排,负荷大小、接电方式进行了核实,对涉及的10KV馈路和配电台区特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为大会现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确保设备“零缺陷”迎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凤翔县首届“红薯节”用电。

据悉,本次“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红薯节”以“壮大红薯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助推优化农业结构,壮大红薯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是为人民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的活动,该公司及参与保电人员都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各部门全力配合,通心协办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