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运城发电:青年突击队,以青春之名筑牢“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屏障

2022-03-07 09:46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冯浩、周佳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力检修保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月暖阳,青春飞扬。为高质量、高效、安全地完成机组2号机组检修工作任务,运城发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敢打硬仗、迎难而上、热情高涨、吃苦耐劳,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确保高标准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全过程推进检修标准化落地落实。

攻坚克难,勇挑重担

“最脏最累的任务我们可以承担,没有克服不了的工作。”空预器内部无处不在的粉尘,主变本体狭窄的空间需要屈身干活,就这样靠着执着的信念,青年突击队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的推进工作。

争当先锋,青春建功

机组检修就像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里,我们能看到青年突击队员们攻坚克难,顽强奋战的身影,更能看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穿梭在检修各个现场,立足岗位迎难而上,用奋斗、担当、奉献共同奏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岗位练兵,提升技能

在积极参加检修任务的同时,青年突击队利用检修过程中不断学习,把此次检修工作当作一次提升技能水平、积累经验的机会。

“青”尽全力,不负韶华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青年突击队的身影,他们在机组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发光助力。敢于争当先锋,我们要让最好的青春年华,在为企业再创辉煌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两会”来临之际,运城发电公司青年们认真践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岗位、提升本领、努力创新,把电力业务干得更加出彩,为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奋勇搏击。

作者: 冯浩、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保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