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积极开展“电能替代”推广

2019-11-21 08:2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煤改电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电能替代”的推广率,让更多的居民、商家、企业了解到“电能替代”的优势。近期,凤翔分公司开展以电能替代宣传进农村、进企业活动。

本次“电能替代”宣传涉及农村居民、学校、餐饮行业、企业等,通过开展节能理念进农村、进企业等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落实国家及凤翔电力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一是强化内部员工对电能替代的认识,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电能替代的宣传员,电采暖的推销员。二是以“星级供电所建设”为契机,将所属供电所营业厅升级打造成智能家居、电采暖展厅。三是积极向客户宣传电能替代,鼓励客户采用电采暖。四是开展了“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传授关于安全用电的知识、节约用电知识,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五是结合县委县政府“煤改电”农村取暖电气补贴情况,进村入户宣传“电能替代”以及国家优惠电价政策,解除用户用电顾虑。

通过对“电能替代”不断的宣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用电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对电能替代的优点进行宣传,让广大用户了解电能替代带来的好处,逐步扩大“电能替代”的覆盖面。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