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合力战疫情

2020-02-04 20:05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采取“四个加强、四个推进”措施,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取得抗击冠状肺炎病毒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加强抗击病毒任务落实,推进防疫防范工作。按照当地市委疫情防控补充通知要求,排查从外地尤其是省外返回讷河人员根据最新要求.“齐齐哈尔市范围以外返讷人员均需居家观察14天,无异常症状后方可返岗,居家观察起始时间以到达我市(暨讷河)时间为准”,公司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要明确专人负责本单位人员由齐齐哈尔市范围外返讷人员管理,并向办公室主任每天早晚报告个人有无发热等身体健康状况,直到观察期满方可返岗。防控疫情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要求期间公司各单位部门,供电所要做好本单位上班在岗和分散办公人员安排管理情况汇报。

二是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推进营商环境工作。公司一方面执行相关防疫规定,按照要求执行,督查18个供电窗口人员带防疫口罩和环境卫生消毒工作,杜绝传染环境安全防护,加强病毒防疫宣传工作。另一方面为电力客户开展温馨服务工作,发挥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线路设施隐患排查维修工作,深入大客户进行现场解决用电难题,关口前移,进一步拓展营商环境建设。自疫情开始,目前为客户服务56件次。

三是加强爱心捐助力量,推进抗击病毒胜利进程。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病毒,由于非常时期,不搞职工集中现场捐赠,职工可采取银行转账、扫码网上支付的形式直接捐款至黑龙江省红十字会。目前公司全员捐款48300元,支持抗击冠状肺炎的无硝烟战争胜利。

四是加强本单位新媒体管理,营造安定有序工作氛围。严格执行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制度,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发布相关疫情信息务必是从官方途径获取,涉及企业相关工作信息务必真实准确。要求员工严禁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加强督查检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