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镜头聚焦、电雷锋党员服务队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2020-02-12 00:5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供电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面旗帜彰显责任担当,一支队伍引领一个群体。在疫情期间,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坚持把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履行责任、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央企的忠诚与担当。树立了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先锋旗帜,形成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优秀品牌。

第一组镜头聚焦(国网黑龙江讷河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共产党服务队第一时间确保电力供应,第一时间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截止目前为止,共出动车辆28台,人员105人,累计完成15个疫情防控点的用电安装工程。完成了室外新架设0.4千伏低压线路共计1850米,提供并安装了室内线槽、导线、日光灯、插座、插排等照明设备。在供电方面为讷河市委市政府疫情工作助力,在讷河供电所长闫诚的记忆里,疫情期间为了电网安全平稳运行,他们不知渡过了多少个夜不能寐的日子,为了电网安全,他们不知熬过了多少个夜晚,但是,不管多累,他们呈现给别人的始终是坚若磐石的声音和举重若轻、平和淡定的神情,因为他们是整个电网的指挥者,一刻都不能松懈”电雷锋精神。

第二组镜头聚焦(国网黑龙江讷河龙河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灾难面前,共产党员服务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带头全力以赴,以铁一般的担当投身到抗击疫情、快速响应,打通防疫用电“绿色通道”,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新增多个防疫执勤点,龙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接到用电需求后,快速赶赴疫情防疫站,为其开通办电“绿色通道”,从报装到通电,60分钟完成,为了疫情胜利,龙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放弃连日来的工作辛劳,投入这场保供电工作中,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实行了零上门服务保电第一线,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鲜红旗帜”。

第三组镜头聚焦(国网黑龙江讷河拉哈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紧急情况时,身先士卒,勇往直前,一个电话,一声召唤,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拉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到达客户身边。疫情期间,值班人员对拉哈镇二线,低压电压器台进行了系统巡视,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做好排除措施,党员服务队努力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为电力客户提供全覆盖、零距离的24小时管家式电力服务,在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以最短时间恢复正常供电。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已在党旗下庄重的誓言。

红色马甲成为了疫情防控特定时期里光明与希望的最强音。严防严保誓保线路设备运行安全,巡查严密防患于未然,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攻坚克难时奋勇争先、勇挑重担,在防疫防控工作的担当中流砥柱。哪里最困难、哪里最艰险,哪里就有“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