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服务“连心卡”便民又贴心

2020-03-13 15:2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了供电服务‘连心卡’,可以随时联系供电所和台区负责人,反映用电需求,非常方便。”近日,横水镇铁王村用户王先生对笔者说。

据了解,为有效降低用电业务咨询话务量,快捷高效解决用户用电问题,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陕西地电凤翔分公司努力搭建与客户之间“连心桥”。

一是多渠道宣传普及“供电服务连心卡”,要求张贴连心卡到台区表箱、以及人员密集区,提高客户对台区管理责任人和各所组办公电话的知晓度,让广大客户随处就能看到服务连心卡,随时就能联系到辖区管理人员和供电所组,培养客户“有问题,找台区责任人”的习惯。

二是树立广大员工要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向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故障报修等服务,成为客户和企业最直接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台区经理职能,将客户诉求解决在最前端,用实际行动践守“为人民 供好电”。

三是各所组要做好服务连心卡张贴记录,结合每月咨询话务量情况,及时查找工作中的漏洞,有针对性的差缺补漏。降低发生咨询、投诉事件的概率,有效促进供电服务提升和搭建和谐供用电环境。真正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爱心桥梁,真正实现了客户服务“零距离”。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