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华能一季度营收679.6亿 京能集宁二期项目开工】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5.9-5.10)

2020-05-11 14: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能投原董事长郭勇被查

据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在就任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职之前,郭勇曾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召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按照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和公司“新基建”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详情点击

4月份全国发电量同比持续正增长

自3月末开始,全国日发电量、电网日调度发受电量均开始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电力需求逐步回升。4月份发电量持续正增长。4月1日至15日,全国发电量同比增长1.2%。

详情点击

2×660MW!京能集宁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4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乌兰察布市在京能二期扩建项目现场设置分会场,并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详情点击

消息称辞任中国核电总经理的张涛将去华能任职

多个消息人士称,张涛将前往华能集团任职,有消息称将担任华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职。中国核电总经理一职,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泽接任。江苏核电是中国核电的控股子公司,中国核电持股50%。

详情点击

华能一季度营收679.6亿 光伏板块同比增利!

日前,华能集团披露了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情况。今年一季度,华能集团营业收入679.6亿元,同比仅下降了8.5%;各电力板块、煤炭产业、金融产业均实现盈利,光伏、金融板块实现同比增利!

详情点击

涉及多项电力设备!财政部对这些企业所得税减免15%优惠再延十年

4月29日,财政部下发《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公告提到,自2021年1月1日至2030年12月31日,对设在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鼓励类产业企业是指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且其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60%以上的企业。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消防机器人正式上岗

国家能源集团刚刚上岗一台消防机器人!这台消防机器人服役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公司下属的英力特化工公司。机器人长1.24米、宽0.7米、高0.44米,装备有40毫米的消防水炮。消防作业时,通过更换不同型号的消防水炮,可形成高压水炮,水幕水带、喷淋喷雾等,水炮的最大射程达60米。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5月8日,华润电力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公司第10本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系统披露过去一年华润电力在公司治理和履行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等方面的实践和绩效,被中国社会科学院综合评定为“五星佳(典范)”级,连续第五年获得五星评价。

详情点击

致3死2伤!5月6日安徽一垃圾发电公司发生中毒事故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消息,2020年5月6日20时40分许,淮南市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垃圾库外墙缝隙封堵外包作业过程中,发生中毒事故,造成3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正在救治(情况稳定)。相关部门对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详情点击

广东火电多个项目迎来关键节点

“五一”国际劳动节日期间,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多个工程迎来重大节点。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93亿开发新能源 科改示范名单公布】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4.26-4.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