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贴近客户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2020-05-25 16:0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项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天气持续升温,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需求。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内容和情感上贴近用户、服务客户,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县域新建项目用电,全力做好项目跟踪与服务工作,实时了解新建用电项目进展及潜在客户供电能力,“零距离”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全方位掌握项目基本情况,用电需求、进展计划、逐个建立项目进度台账,随时跟踪项目落户情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针对疫情以来国家的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主动向满足条件的用户宣传国家疫情期间退费政策,增加政策的透明度。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表达出对客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亲切和温暖。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理念。三是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为导向,对群众比较关心的用电问题,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列出问题清单、找准病根、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改出实效。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服务的内涵所在。

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结合“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及时改进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解决客户服务的细节问题,切实治理工作顽疾,补齐供电服务短板,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项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