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脱贫养殖场有了专线电 专项服务脱贫产业项目 确保脱贫攻坚战的可靠电力保障

2020-05-31 12:2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盼关键词:国网四川会理供电电力扶贫电表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会理县太平镇雨后放晴,国网四川凉山会理县供电公司员工邓朝银、黄洪刚正趁着好天气忙着为客户安树恒的家庭生猪养殖场接表通电。

安树恒是太平镇尖山村3组的贫困户,在得知会理县政府推出“14万头生猪现代循环产业发展代养项目”后,他就及时通过太平镇扶贫工作小组,申请了国家产业扶贫资金及个人贷款,加入生猪代养项目,建起了自己的家庭养殖场。养殖场占地约4000余平,计划养殖生猪年出栏量3600到4000头。

“计量表数据正确,可以合闸通电”,完成电表测试工作的邓朝银向同事确认说。

“电工师傅,快下来歇歇,喝杯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光帮我的养殖场建了专线,还这么快就通电了,谢谢,谢谢……”,听到养殖场可以通电消息的安树恒,连连感谢说。

据太平供电所所长宋吉友介绍,会理公司扶贫工作小组一直与县政府扶贫工作相关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在接到公司扶贫工作小组同事消息说,贫困户安树恒的养殖场需要动力电用于饲料加工及圈舍自动化养殖系统运行时,他立即组织供电员工到养殖场建设场地进行现场勘察,研究架设一条850米的三相电专用线路满足养殖场的用电需求。为了完成养殖场的通电方案,会理公司先后出动60余人次,完成现场勘察、电力施工及接表通电系列工作。

据悉,为了打好打赢会理县脱贫攻坚战,会理县政府大力扶持引进各类产业脱贫项目,在此过程中,会理公司勇担央企责任,主动对接政府脱贫工作,全面普查县域电网覆盖情况及4623户贫困户供电质量,建立电力扶贫项目,全面提升县域电网基础,开通电力扶贫绿色通道,专项服务脱贫产业项目,确保脱贫攻坚战的可靠电力保障。


作者: 杨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会理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电表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