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24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杨帅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下午,公司按照县纪委的工作要求,围绕高潮案件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琨主持,县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郭涛、副主任冯磊及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琨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窦修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健全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规范官商交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五个方面进行查摆。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郭涛指出,西华县供电公司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重视,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检查剖析深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态度诚恳、点评务实,达到了以案为镜、对镜反思的目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王琨总结到,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只讲问题、不谈成绩。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剖析,同时对所提出的建议或意见,要进行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把会议成果落到实效。(杨帅)

 

作者: 杨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