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部门联动备战“7.23”停电检修

2020-07-22 08:0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迎峰度夏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凤翔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夯实线路设备安全基础,确保辖区电网安全“迎峰度夏”,7月23日计划对110KV凤翔变四条10KV出线电缆进行更换,将原双根185#铝缆更换成单根300#铜缆,彻底解决凤翔城区及县城周边3个乡镇群众的生产生活供电瓶颈,为确保“7.23”检修工程圆满完成,县公司多部门联动,精心部署,备战“7.23”停电检修工作。

一是生产技术部进一步完善检修工作方案和安全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夯实安全基础。二是市场营销部多渠道通知“7.23”停电检修信息,提示停电辖区群众、企业、单位、村组提早安排好停电期间的生产生活,避免不必要的越级投诉。三是工程公司提前准备检修材料、安全工器具,并对参与施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安全技术业务培训。四是公司修试所提前进入作业程序,对将要投入使用的单根300#铜缆进行技术预试,并安排5名员工提前制作电缆头,为“7.23”检修顺畅进行打好基础。五是安全监察部审定检修方案安全措施及安全危险点预控,配合生产技术部、工程公司召开“7.23”检修班前会。六是“7.23”停电辖区10KV运维班组、供电所、服务组结合春检查出的线路缺陷,制定检修处缺方案计划,认真做好搭车检修和消缺工作,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提高供电可靠率。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