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展工程建设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2020-09-02 12:2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沈庆云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工程建设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沈庆云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工程建设已到最后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的管理和监督,增强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自律性、自觉性,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良,近日,该公司对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印发的《警示录》中部分典型案例,用身边案例警示大家,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

此次谈话针对工程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项目建设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遵守国家、上级公司、公司有关法律法规及廉政规定,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向参建单位索取钱物、让参建单位做些不合理事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诱惑,不要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要心存底线,不谋私利,廉洁自律,维护企业利益;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约束好自己的同时,约束好部门人员,管理好部门公章,坚决防范和遏制违法违纪现象发生;要严格把控工程款支付流程,认真审核结算凭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相关部门的经常性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干部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履职,严于律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作者: 沈庆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工程建设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