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陈村供电所开展“配电室查评”活动

2020-09-11 07:5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配电室配电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陈村供电所为了进一步提升配电台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为供电辖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保障,结合近期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开展“配电室查评”活动,助力农村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陈村供电所“配电室查评”活动内容包括配电柜设备接点是否紧固良好、接地是否健全、保护器是否完好投运、三相负荷是否平衡、进出线是否完好、配电室零线是否匹配、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全挂、相序牌是否悬挂正确、配电室记录是否齐全、配电室卫生是否保持等,查评方式为定期组织供电所全体员工深入检查配电台区,按照《农村低压技术规程》、《中低压配网技术管理标准》等技术要求,进行现场检查观摩,并对配电室线路设备管理情况,进行打分评定,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好的管理做法全所推广,对运行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限期完善整改,确保配电室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配电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