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积极落实电价优惠政策获好评

2020-09-29 08:4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刚) “按照现在执行的疫情期间电价优惠政策,我们8月就节省了近3.0万元电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14日,陕西裕隆气体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凤翔分公司电话回访时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以来为帮助辖区各企业尽快恢复复工复产以来的正常生产经营,该公司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迅速完成享受支持性政策电力客户的筛查和甄别工作;通过电话和实地走访,及时将政策详情告知客户,切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继续履职做好优惠电价落实工作,加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宣传,确保国家延长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督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主体,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递到终端电力客户;各供电所营业厅还张贴相关政策性文件,摆放宣传资料,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措施宣传到位,确保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增加企业电力获得感。

截至目前,已走访客户109户,发放宣传材料455份,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咨询20人次。累计为大客户以及一般工商业客户退费472882户次,减免电费235.92万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